冬涉川(挂了的看置顶)

消失

桃枝春春/贝塔

霖文番外/不是爱人

我是个很俗的人,贺峻霖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。

爱听热闹的歌,玩流行的梗,咋咋唬唬又偶尔会喜欢发呆,有钱就去买包。

还有,喜欢了一个大家都会喜欢的人。

我不谈恋爱,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更爱我自己,我保持着适当的亲密距离,和大家有一样的喜怒哀乐。

可我没想到,不能免俗这句话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应验,我终于生出一些想要违背本能去爱人的想法,我俗套的喜欢上了对面床那个叫我“贺儿”的人。

我想大概没人会不喜欢他,细腻温柔又阳光开朗,我第一次不再是为了附和去聊天,也不再是为了怕不合群去接近一个人,一些不太符合我状况的情况发生,我的目光开始长久的有焦距的停留。

他常常用体温偏高的身体靠着我,回答我所有无聊的玩笑话,我在他身上感受到了类似于太阳一样的能量。他总是抱着我软着嗓子撒娇,可我知道是我在求他。

我在求他别放弃我。

其实我不能理解严浩翔那样近乎疯狂到无法自拔的单相思,抑或是宋亚轩变态般克制的占有欲,我的爱来得到太轻太浅,没有重量又没有温度。我甚至不确定我是否会永远爱他,我或许爱他善良美好,事事有回响。或许爱他爱世人,爱众生,又或许只是眷恋他惊艳绝世的皮囊。

我爱这世间独一无二,我大概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人。

我的爱太轻太浅,甚至不够重要,我念念有词,在失控的边缘疯狂退让,时刻谨记无爱一身轻的真理。我并非不理解严浩翔或是宋亚轩的癫狂。

我轻轻的吐出喜欢,无法被宽恕的爱在心里回旋了千百次又吞下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